>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博湖居民拣到一奇石 似熊猫寻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藏家杨斌的儿子展示自己捡到的奇石。 王陆斌 摄
图为藏家杨斌的儿子展示自己捡到的奇石。 王陆斌 摄

图为奇石中好似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在吃食。 王陆斌 摄
  图为奇石中好似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在吃食。 王陆斌 摄

  中新网博湖5月24日电  (杨建军王陆斌)5月24日,记者听闻在新疆巴州博湖县有一藏友拣到了一块酷似大熊猫的奇石,很多人慕名观赏,记者联系到了收藏者杨斌先生,在他家见到了这块石头。

  经现场观察,这块石头重约5-6斤,自然天成,黑白分明,仔细观察,好似有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在寻找食物,周围有山石树干。

  据杨先生介绍,这块奇石是杨先生的儿子无意中捡到的,用水洗干净后,发现有些神似熊猫。当时就有人看到后要出高价购买,最后杨先生还是把它带回了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5/05-24/7297340.shtml report 1030 图为藏家杨斌的儿子展示自己捡到的奇石。王陆斌摄图为奇石中好似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在吃食。王陆斌摄中新网博湖5月24日电(杨建军王陆斌)5月24日,记者听闻在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新疆博湖居民拣到一奇石 似熊猫寻食(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