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警方4月以来查获68个卖淫嫖娼团伙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24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今年4月以来,警方开展的针对行业场所涉黄赌毒的专项打击行动中,发现存在问题的行业场所261家,6家场所因涉黄、涉赌被责令停业整顿。行动中,警方还查获卖淫嫖娼违法犯罪团伙68个,抓获涉黄违法人员600余人。

  北京警方负责人介绍,警方采取明察暗访、异地用警等多种形式,以住宿业安全制度落实、取缔无照场所、严控涉黄、涉赌警情为重点,对全市行业场所展开专项清理整治。西城区塞纳河俱乐部、海淀区紫御国际俱乐部、海淀区豪锦时代国际会所、朝阳区嘉乐丽歌厅、朝阳区紫水晶歌厅、朝阳区今夜星光歌厅共6家娱乐场所因存在涉黄、涉赌违法行为被责令停业整顿。在整顿期间,警方将对上述场所进行全员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警方表示,将继续坚持对黄赌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深入推进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全力为首都市民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24/c_1115387959.htm report 588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24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今年4月以来,警方开展的针对行业场所涉黄赌毒的专项打击行动中,发现存在问题的行业场所261家,6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北京警方4月以来查获68个卖淫嫖娼团伙 6家娱乐场所涉黄赌被停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