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防城港5名干部因打麻将赌博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5月24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黄浩铭)记者从广西防城港市纪委获悉,近日,防城港市纪委严肃查处了互联网举报的市交通运输局党员领导干部打麻将赌博的案件,对相关责任人员作了免职和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的严肃处理。

  根据网帖上的举报相片,记者看到一名形似时任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某某的男子与另外三人围坐在麻将桌前,其中一人手上拿着现金,桌面上也散落着部分现金。

  网贴的举报称,周某某嗜赌成性,不将身心和精力用在谋划工作、服务民生的正道上,而是经常胁迫下层人员赌博(甚至用上班时间打牌),变相要求下属在牌桌上输钱给他,实质是为了敛财,如有不从则在工作中予以刁难、打击报复。

  防城港市纪委通报显示,经查,2014年1月23日晚,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及下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周某某、何某某、张某某、禤某某和严某等人,在周某某的提议下,到港口区珍珠路某商行茶庄二楼99号包厢,以10元、20元、30元和平胡奖4个码、自摸奖6个码的规则打麻将进行赌博。当晚除张某某买码外,其他人均上桌打麻将。此外,2014年春节前,周某某和何某某、张某某、禤某某、严某等人还在同一个地方以同样的规则打过2次麻将赌博。

  经防城港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和防城港市委批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根据有关规定,市纪委、市直属机关纪工委已经分别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及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和责任追究。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5/24/c_1115388592.htm report 737 新华网南宁5月24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黄浩铭)记者从广西防城港市纪委获悉,近日,防城港市纪委严肃查处了互联网举报的市交通运输局党员领导干部打麻将赌博的案件,对相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西防城港5名干部因打麻将赌博被免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