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私会情人被发现 丈夫杀情敌未遂投案自首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延边讯(记者 张骁) 九台女子崔某谎称回娘家,与情人私会,被“丈夫”黄某发现。黄某持刀杀害“情敌”未遂后自首。

  黄某家住黑龙江省,今年35岁。几年前,黄某在长春市打工期间认识了女子崔某,两人互生好感,于2012年5月举办婚礼,但一直没办理婚姻登记。

  2013年春节刚过,崔某一个人回了娘家,并通过网聊认识了敦化市某村的男子林某,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2014年春节过后,崔某又说要回娘家,却赶往长春偷偷与林某会面。随后,崔某跟随林某来到敦化某村,开始了同居生活。

  很快,黄某意识到崔某不太对劲,回家后,他登录了崔某的QQ号码,发现她与林某的暧昧聊天记录。随后,黄某用崔某的QQ号与林某聊天,林某挑衅并将家庭住址告诉了黄某。

  得知对方住址,黄某赶到敦化市找到崔某与其对质,两人发生争吵。黄某难忍夺妻之恨,在楼下五金商店买了一把单刃刀,回到林某家中后,一刀捅向林某的脖子,未中,林某跑掉报警。崔某已经吓坏了,黄某拿起酒瓶狠狠砸向崔某头部。林某带着民警赶到时,黄某已经跑了,崔某头部出血晕倒过去,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检查没有大碍。

  次日凌晨,黄某来到公安机关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日前,记者从敦化法院了解到,黄某已与被害人林某、崔某达成赔偿协议,分别赔偿两人一万元。最终,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被告人黄某犯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525/173249.shtml report 802 新文化延边讯(记者张骁)九台女子崔某谎称回娘家,与情人私会,被“丈夫”黄某发现。黄某持刀杀害“情敌”未遂后自首。黄某家住黑龙江省,今年35岁。几年前,黄某在长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谎称回娘家 却私会情人隐情被发现 险些酿惨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