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共深圳市委常委郑轲:省委组织部工作20多年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郑轲 省委组织部工作20多年
简历

  郑轲,1966年9月生,广东茂名人,中山大学哲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哲学学士学位。现任中共深圳市委常委。

  在新一届市委常委,郑轲是“老面孔”,再次连任。今年2月,郑轲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调任深圳市委常委。调任深圳之前,郑轲一直在省委组织部工作,长达20多年。

  简历显示,郑轲是广东茂名人,中山大学哲学专业毕业。毕业后,郑轲在省委直属机关、省委组织部等处工作过。从1994年起,郑轲就在省委组织部工作,历任处长、副厅级组织员等职,组织人事工作经验丰富。2012年7月—2015年2月,郑轲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后调任深圳市委常委。昨日,郑轲再次当选为新一届市委常委。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H/html/2015-05/25/content_3424128.htm?div=-1 report 670 简历郑轲,1966年9月生,广东茂名人,中山大学哲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哲学学士学位。现任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在新一届市委常委,郑轲是“老面孔”,再次连任。今年2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郑轲 省委组织部工作20多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