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捷达撞上桥中间隔离带 车体被贯穿司机身亡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胡海宾

  东亚讯(记者 胡海宾) 5月22日20时11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九台大队九台中队接到群众报警,饮马河大桥有一辆轿车撞在路障上,有一人被困,情况危急。九台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撞在路中间的隔离带上,隔离带将轿车整体穿透,司机被压在穿进车内的隔离带下。经过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车门破拆打开。随即将被困人员抬出。经现场120医务人员鉴定,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5-05/25/content_275491.htm?div=-1 report 388 东亚讯(记者胡海宾)5月22日20时11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九台大队九台中队接到群众报警,饮马河大桥有一辆轿车撞在路障上,有一人被困,情况危急。九台中队立即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捷达撞上桥中间隔离带车体被贯穿司机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