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客商出差见网友 疑遇酒托两顿饭吃掉一万多

来源:荆楚网 作者:刘毅 黄士峰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 黄士峰)四天里请两名女网友吃饭,却花了上万元。27岁的湖南客商黄先生怀疑自己遇上了酒托。

  黄先生说,本月20日,他从湖南岳阳来武汉谈生意。当天下午,一个女网友“繁华”通过一款手机交友软件主动与他聊天。聊不多时,两人相约晚上11时到汉口江滩见面。

  黄先生说,网友自称叫“李欣”,也是湖南人,到汉也是出差。两人刚见面,她就说要去吃点东西,将他带到了南京路旁一家咖啡厅里。网友点了几样小吃,还点了一瓶标价710元钱的红酒,喝完后马上再点,还叫来一名女伴一起喝酒。银行卡消费记录显示,当晚黄先生在咖啡店消费了9698元。

  23日,又一名网名为“安静的等候”的女子,通过交友软件主动与黄先生聊天并相约见面。这一次两人在解放公园见面,对方同样是见面就要吃饭,一坐下就点价格昂贵的红酒。黄先生觉得不对劲,此时才怀疑自己遇上了酒托,赶紧找借口结账走人,当日他花了1700多元。“以后再不敢约陌生女网友了。”黄先生说,这两顿饭就吃去了他两个月的收入。目前,江岸区上海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5/t3265774.shtml report 608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黄士峰)四天里请两名女网友吃饭,却花了上万元。27岁的湖南客商黄先生怀疑自己遇上了酒托。黄先生说,本月20日,他从湖南岳阳来武汉谈生意。当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