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4名初中生结伴外出 2人下水游泳失踪(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余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失踪学生的衣服、鞋子
失踪学生的衣服、鞋子

  中国江西网讯 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记者反映,5月24日14时许,4名初中生结伴到马家洲浮桥玩耍,其中有两人下水游泳并一起失踪,据称,4名均为附近某中学的学生。

  该网友介绍,目前2名失踪学生的家属均已经赶到现场,其中一位母亲当场晕倒。24日19时许,记者从修水县委宣传部获悉,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组织对两名失踪学生进行打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j.jxnews.com.cn/system/2015/05/24/013902657.shtml report 785 事发现场失踪学生的衣服、鞋子中国江西网讯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记者反映,5月24日14时许,4名初中生结伴到马家洲浮桥玩耍,其中有两人下水游泳并一起失踪,据称,4名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