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伊斯兰国”将少女当性奴卖 反抗就烧死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5月19日发表了题为《联合国特使称“伊斯兰国”将美貌处女运往拉卡卖出高价》的报道,编译如下:

  一名联合国特使称,“伊斯兰国”塔克菲里派的恐怖分子将“美貌处女”运往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卖出高价。

  在叙利亚、伊拉克、土耳其、黎巴嫩和约旦收集“伊斯兰国”性犯罪证据的任务结束后,联合国战乱地区性暴力问题特别代表扎伊娜卜·班古拉18日对在线新闻门户“中东之眼”新闻网表示,该组织对女性、尤其是亚齐迪女性犯下残暴罪行。

  班古拉表示,武装人员攻占村庄后便把女生的衣服剥光测试是否处女,品评身体状况,之后把她们作为进行奴隶进行拍卖,那些最为年轻漂亮的女孩则被运往“伊斯兰国”要塞拉卡。

  班古拉说,在拍卖会上,女孩们赤身裸体,而买主们常常激烈地讨价还价。不过先要由组织头目挑选,然后才轮到埃米尔和普通士兵。

  通常一个买主会带走三四个女孩,几个月腻烦之后又把女孩转手卖掉,她说。

  班古拉表示,曾听说有一名女孩被交易22次,还有该组织头目把名字写在女孩手上,表示女孩是自己的“财产”。

  班古拉补充道,经过调查他们发现“伊斯兰国”事实上已经把性暴力制度化,并且以此作为一种加强纪律、募集资金和招募士兵的恐怖主义战术。

  例如,成千上万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期望入伍作战后能“得到”女性“结婚”。

  班古拉说,该组织发现有女孩以头巾上吊自杀后,便不允许一些地区的女孩佩戴头巾。班古拉来自塞拉利昂。

  在采访中,班古拉还谈到一名女孩在拒绝极端性行为后被活活烧死。

  去年,随着亚齐迪人聚居地、伊拉克城市辛贾尔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攻占后,数百名女子被绑架。

  “伊斯兰国”的袭击令大量亚齐迪人流离失所,其中许多老人和孩子被困在山区死去。

  “伊斯兰国”目前控制着叙利亚和伊拉克的部分地区。他们的暴行威胁了什叶派、逊尼派、库尔德人、基督徒、亚齐迪库尔德人等各族群的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mil.cankaoxiaoxi.com/2015/0525/792495.shtml report 1101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5月19日发表了题为《联合国特使称“伊斯兰国”将美貌处女运往拉卡卖出高价》的报道,编译如下:一名联合国特使称,“伊斯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