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泰边境再次发现上百具罗兴亚穆斯林难民遗体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4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在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的废弃营地发现大量坟墓,其间藏有上百具逃亡缅甸的罗兴亚人穆斯林的尸体。

  马来西亚警方称,他们在马泰边境发现了大量的坟墓,上百具难民和移民的尸体被人口贩卖者遗弃在废弃的营地。

  据报道,这是本月第二次在该地区发现这样的难民坟墓。5月初,泰国警方就发现至少有33具遗骨被埋在坟墓中或者被隐藏在毯子下面。这一次,马来西亚警察发现的遗体更多。国际移民组织(IOM)称,此次难民的遗体可能会多达数百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5/6517723.html report 404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杜晓菲】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4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在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的废弃营地发现大量坟墓,其间藏有上百具逃亡缅甸的罗兴亚人穆斯林的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