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阿拉伯宣布与也门交界地区进入最高战备状态

来源:环球网 作者:戴滋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5月24日消息,沙特阿拉伯宣布与也门交界地区进入最高战备状态。

  据报道,沙特提高了驻沙特-也门边境部队的战备状态,将其提高到最高级别。沙特方面采取这一步骤的原因是由于边境地区局势急剧恶化,沙特遭到也门方面的频繁袭击。

  以沙特为首的阿拉伯联军自3月26日开始对也门实施空袭。在此期间,边境地区发生居民点遭炮击事件,造成数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5/6518113.html report 3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5月24日消息,沙特阿拉伯宣布与也门交界地区进入最高战备状态。据报道,沙特提高了驻沙特-也门边境部队的战备状态,将其提高到最高级别。沙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