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温岭杀医案凶犯今被执行死刑

来源:光明网

  成都商报记者从连恩青的妹妹处获悉,浙江温岭杀医案凶犯连恩青今日被执行死刑。上午,家人见了其最后一面。2013年10月25日8点27分,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刺伤医生案件,3名医生在门诊为病人看病时被一名男子捅伤,其中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云杰因抢救无效死亡。

  连恩青的妹妹连巧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今天上午,她与父母见了哥哥连恩青最后一面,总共谈话时间只有十几分钟,因为当时情绪混乱,具体谈什么她记得不太清楚。全程陪同的当地人士金云国介绍,连恩青还见到了外甥的照片,并称很喜欢这个外甥。今日下午,家人将去殡仪馆领取连恩青的骨灰。

  连巧说,这样的结局,家人已经无法改变,所以只能认命。不过,她仍认为,哥哥是因为鼻子患病手术后,才导致情绪一步步异常的,从而最后酿成悲剧的。

  连恩青二审被维持死刑判决后,一直在等待最高法的死刑复核。在会见现场,工作人员禁止连恩青的家人哭泣。

  延伸阅读|10·25温岭袭医事件

  2013年10月25日,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刺伤医生案件,3名医生在门诊为病人看病时被一名男子捅伤,其中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云杰因抢救无效死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浙江温岭医生被刺身亡事件十分关注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因医患矛盾引发的暴力事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维护医疗秩序。2014年1月27日,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连恩青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4年4月1日下午,浙江温岭杀医案终审维持死刑判决,将报最高法核准。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5-05/25/content_15774668.htm report 835 成都商报记者从连恩青的妹妹处获悉,浙江温岭杀医案凶犯连恩青今日被执行死刑。上午,家人见了其最后一面。2013年10月25日8点27分,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生一起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