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航空幕僚长访越 或就南海问题交换意见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据日本共同社5月25日报道,正在越南访问的日本航空幕僚长齐藤治和25日在河内与越南国防部干部举行了会谈。据报道,除防卫领域的交流之外,双方可能就南海问题交换了意见。

  共同社称,围绕南海的西沙群岛和南沙群岛与中国陷入主权对立的越南正在探索强化与日美的防卫合作。日越防卫领域的交流日趋活跃,本月中旬日本2架海上自卫队P3C巡逻机访问了越南中部的岘港市。

  据悉,齐藤治和自24日起访越,27日将访问菲律宾并与军队相关人士举行会谈。菲律宾也与越南一样,同中国在南海主权问题上出现对立。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5/6522752.html report 415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据日本共同社5月25日报道,正在越南访问的日本航空幕僚长齐藤治和25日在河内与越南国防部干部举行了会谈。据报道,除防卫领域的交流之外,双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