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初二女生跳楼自杀身亡 曾被罚写2000字检讨

来源:南方都市报
杭州朝晖中学。网络图片
杭州朝晖中学。网络图片

  5月12日晚8时许,杭州朝晖中学初二女生袁丹(化名)在家跳楼自杀,生前于卧室留书称当日被老师罚写2000字检讨。朝晖中学的情况说明称,“没有发现袁丹同学当日有异常情况的证据”。杭州下城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经区教育部门调查,当日老师对袁丹的批评教育尺度确有失当,但无确实证据表明老师的批评教育与袁丹自杀之间存在直接必然的因果关系。

  家人:出事前没任何异常

  袁丹生于2001年6月,现就读于杭州朝晖中学初二某班。学校成绩报告单显示,初中以来袁丹多门功课持续获得“优秀”,父亲袁闻达称袁丹还曾考取过年级第一。

  “她性格很开朗,日常在家也经常跟我们分享学校里的活动和趣事,出事前没任何异常。”  袁闻达说。

  5月12日,星期二,袁丹下午放学后按惯例先到奶奶家吃晚餐。奶奶回忆,当日袁丹看上去心情不错,吃了满满一碗杂酱面,饭后还看了会电视。当晚7时许,妈妈开车来接,回程袁丹一直玩手机,未讲一句话。7时13分,袁丹曾在自己的空间留言“一死了之”,但这直到事发后几天才被家人看到。

  父亲袁闻达称,母女俩大约当晚7时30分到家,袁丹直接进了卧室。“日常也是这样,我跟她妈妈做饭吃,她就写作业。中途楼上的小孩曾乱跳影响到她,她还叫我说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dapp.nandu.com/app.php?m=News&a=show&id=30175&ndfrom=tuijian report 975 杭州朝晖中学。网络图片5月12日晚8时许,杭州朝晖中学初二女生袁丹(化名)在家跳楼自杀,生前于卧室留书称当日被老师罚写2000字检讨。朝晖中学的情况说明称,“没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