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乘车突感不适 公交改道送医治疗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昨天上午8点左右,由河北涞水县开往北京天桥汽车站的917快路公交车行驶到广安门时,车上一名50多岁的男子突发高血压晕倒。为尽快将该乘客送医,在征得乘客同意后,司机改道将患者送到最近的友谊医院。家属表示,患病乘客患有高血压,在医院检查后目前已无大碍。

  据该公交车售票员王艳梅介绍,该车是从欧美亚汽车城站开往天桥方向的,8点20分,当公交车行驶到广安门内站时,“坐在我身后一名50多岁的男子突然说自己身体不适,并询问是否能将车开到医院”。老人自称血压高,说话已经不清楚了。

  “男子满头大汗,趴在座位上”,乘客张女士称,男子独自一人乘车并拎着一个大包。当公交车从广安门站驶出,老人出现呕吐现象,其脸色发白,额头冒着虚汗。老人不断说头晕,售票员打开窗户透气。

  此时,距离终点站还有一站,车上乘客并不多。见此情况,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为了使患者尽快得到救治,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在距离终点站100米处所有乘客提前下车,公交车改道将患者送到最近的友谊医院急救室救助。

  昨天下午1点,男子的儿子表示,父亲57岁,患有高血压,几年前也曾晕倒过。目前正在医院做检查,从前几项诊断来看,身体已无大碍,对于司售人员的救助表示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6/content_201477.htm report 703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昨天上午8点左右,由河北涞水县开往北京天桥汽车站的917快路公交车行驶到广安门时,车上一名50多岁的男子突发高血压晕倒。为尽快将该乘客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乘车突感不适公交改道送医治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