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带银联卡可免费参观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程婕

  本报讯(记者 程婕)银联卡正在文化艺术等更多领域为持卡人带来实惠体验和增值服务。银联国际昨天宣布,今年6月1日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出示自己的卡片,就能免费参观这个首屈一指的艺术圣殿。至此,在“世界三大博物馆”的大都会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法国卢浮宫,银联卡持卡人都可享受专属礼遇。

  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银联持卡人出示银联信用卡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在大都会博物馆售票处免费换取一张通用参观门票,价值25美元。大都会博物馆是全球游客最喜爱的纽约旅游景点之一,2014年迎接超过620万人次,中国游客也是去年该博物馆最大的外国参观群体。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26/content_134846.htm?div=-1 report 459 本报讯(记者程婕)银联卡正在文化艺术等更多领域为持卡人带来实惠体验和增值服务。银联国际昨天宣布,今年6月1日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带银联卡可免费参观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