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访问智利抽空上网 赞当地网速挺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5日,李克强与巴切莱特会谈时说,我昨天晚上难得有点时间,在宾馆房间上网,感觉这里的网速挺快!
  当地时间25日,李克强与巴切莱特会谈时说,我昨天晚上难得有点时间,在宾馆房间上网,感觉这里的网速挺快!

  【李克强访问智利抽空上网 赞这里网速快】当地时间25日,李克强与巴切莱特会谈时说,我昨天晚上难得有点时间,在宾馆房间上网,感觉这里的网速挺快!这说明你们有较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在此基础上进行增值业务开发就会有很大空间,而中国在增值业务领域有很多创新公司,希望双方可以加强这方面合作。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26/n413745734.shtml report 424 当地时间25日,李克强与巴切莱特会谈时说,我昨天晚上难得有点时间,在宾馆房间上网,感觉这里的网速挺快!【李克强访问智利抽空上网赞这里网速快】当地时间25日,李克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