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查获多个假盐销售点 缴获2吨多假食用盐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6日电(记者叶前)广州市公安局25日通报称,近期查处了6个销售假食用盐窝点,缴获2吨多假食用盐,8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据警方侦查,一些假食用盐销售点门面里摆的是正品盐,而在仓库隐蔽存放假盐,批发销售的对象主要是无牌饮食小商贩、工厂食堂及小零售店。

  办案民警介绍说,此前警方曾查处一批生产假食用盐的窝点,但由于违法成本低,有违法人员铤而走险,用工业盐来制造假食用盐,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工业盐对食用者的身体健康会造成危害。

  经广东省盐业集团广州有限公司鉴定,警方在行动中缴获的4000多包、共2吨多的食用盐均为假冒产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的8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5/26/c_1115406128.htm report 503 新华网广州5月26日电(记者叶前)广州市公安局25日通报称,近期查处了6个销售假食用盐窝点,缴获2吨多假食用盐,8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据警方侦查,一些假食用盐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