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养老院大火 家属:院方至今没跟老人家里联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家属:院方至今没跟老人家里进行联系

  家属李强(化名)介绍说,自己是昨晚9时许接到家人的电话赶到现场的,而家人也是从朋友口中得知老年公寓发生火灾的消息,事情发生到现在院方和其他方面也没有同家里取得联系。

  李介绍说,发生火灾的是一排彩钢“板房”,“几百平米,大概十几个大隔间,里面住着十几个老人,都是行动不便的”。其从现场得知,起火的很可能是靠西侧的一间板房,“说是线路引起的”,而自己的奶奶就住在其中。据称里面住着12名老人。

  后来李强随拉着老人尸体的救护车赶到鲁山县人民医院,“当时车上一共有三具尸体,都烧焦了”。

  据他统计,昨晚到凌晨,仅鲁山县人民医院就收到23具尸体,另有七八个重伤员。其还称,后来警方赶至医院,要求把尸体运走。“当时一共有9辆救护车”。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dapp.nandu.com/app.php?m=News&a=show&id=30236&ndfrom= report 518 家属:院方至今没跟老人家里进行联系家属李强(化名)介绍说,自己是昨晚9时许接到家人的电话赶到现场的,而家人也是从朋友口中得知老年公寓发生火灾的消息,事情发生到现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