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女当街撕扯被撞身亡 上身赤裸趴路中央(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下面图中的是已故男女的奥迪Q3。

奥迪车中跑出一对男女当街撕扯 两人被撞身亡上身赤裸趴路中央

下面图中的是已故男女的奥迪Q3。
下面图中的是已故男女的奥迪Q3。

  新晚报5月26日讯 25日2时30分许,在道里区城乡路与菜库街交口附近,一辆奥迪越野停在路边,车内一对中年男女发生争执,随后两人下车互相撕扯。争执中,女子向路中间跑去,男子在其身后追赶,不想一辆疾驰的私家车将两人撞飞,经“120”急救人员确认,两人已不幸身亡。

  记者看到,撞人的白色丰田轿车停在路中间,其车风挡玻璃风挡玻璃驾驶位置上被砸出一个大洞,上面残留着大量血迹。

  这辆停在路边的白色奥迪Q3越野车内饰和车门上残留着少许血迹。而丰田车后方约10米远,一名男子上身赤裸趴在地面上,距离该男子后方10多米远,一名女子也赤裸上身趴在地面上。

  据目击者称,被撞身亡一男一女事发时曾在车内激烈争吵,随即两人动手从车内打到车下,两人在路边互相撕扯后,女子向路中间逃跑,男子追赶女子时,两人被从市区城乡路向机场方向疾驰的丰田车撞飞。

  昨日下午,朋友圈内被疯传,被撞身亡男女为夫妻关系,两人裸身互相殴打后遭遇不幸。但据《哈尔滨日报》报道,两人并非夫妻关系。对此,新晚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被撞身亡男子为80后,被撞身亡女子为70后,两人年龄存在差距,而女子也曾离异。两人赤裸上身并非传言所说的裸身互殴,是因为高速撞击致使衣服碎裂。经交警初步调查,事发时两人突然跑向路中间,肇事丰田车避让不及将两人撞飞致身亡。

  奥迪Q3越野车为女子所有,目前已联系到女子家属,但尚未找到男子家属。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6/n413750800.shtml report 1216 下面图中的是已故男女的奥迪Q3。新晚报5月26日讯25日2时30分许,在道里区城乡路与菜库街交口附近,一辆奥迪越野停在路边,车内一对中年男女发生争执,随后两人下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