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皮书:中国不与任何国家进行核军备竞赛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今天发布的《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指出,中国不与任何国家进行核军备竞赛,核力量始终维持在国家安全需要的最低水平。

  白皮书称,核力量是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战略基石。中国始终奉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坚持自卫防御的核战略,无条件不对无核武器国家和无核武器区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不与任何国家进行核军备竞赛,核力量始终维持在维护国家安全需要的最低水平。

  白皮书表示,要建设完善核力量体系,提高战略预警、指挥控制、导弹突防、快速反应和生存防护能力,慑止他国对中国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china/2015-05/6528336.html report 400 【环球军事报道】今天发布的《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指出,中国不与任何国家进行核军备竞赛,核力量始终维持在国家安全需要的最低水平。白皮书称,核力量是维护国家主权和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