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柳州6名男子持钢管袭击执勤城管(图)

来源:综合 作者:广西新闻网
 

  记者 张捷 通讯员 邓湖广 韦守斯

  晚报讯 昨天(25日),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河东中队的3名队员在体育路执勤守点,监控路面占道摆卖情况,突然遭到6名手持钢管的男子袭击,造成3名城管队员受伤。

  记者从城中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体育路华锡苑小区毗邻桂中菜市北门,人流量大,引起流动摊贩扎堆摆卖,逐渐成了马路市场。为依法打击占道经营行为,城管执法人员在此设立了一个执法岗亭。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3名城管队员在执勤点附近巡逻,突然被一伙不明身份人员打伤。

  昨天下午,正在市人民医院治疗的执法人员小关告诉记者,当时他们3个人在华锡苑小区门口附近执勤守点,一辆面包车疾驰而来停在他们身边,6名男子手持钢管从面包车里冲出,一言不发就朝他们扑来,挥棍就打。

  小关见对方来势汹汹,急忙躲避,才跑出没几步,背部就被人连击几棍,后脑也被击中一棍。另外两名队员也赶忙躲避,但6名陌生男子一直在后猛追,对城管队员进行殴打,随后散去。3名队员受伤后被送往市人民医院治疗,所幸目前伤势无大碍。

  为什么会出现此次袭击事件?城管队员分析,可能与当天上午整治体育路的占道经营违章行为有关。事发区域的占道经营现象较为严重,对行人通行造成很大影响,此前城管队员曾多次对该路段的占道乱象进行整治。城中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人员正常执勤,却在光天化日之下遭到疑似报复性袭击,性质非常恶劣,希望公安机关依法查处违法嫌疑人。

  截至昨天下午5点,6名袭击城管队员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城中警方了解到,案发后城中警方高度重视,该案已移交河东刑侦大队进行调查处理。

  据了解,警方当时带回了6名男子进行调查,并展开了大量的走访调查。经警方初步调查,6名男子中有5人暂被列为嫌疑人,而这5名嫌疑人均姓韦,同为来宾市某村人。这伙嫌疑人之所以持钢管打伤城管队员,是因当天上午其中一名嫌疑男子在摆摊卖香蕉时,正遇城管队员整治体育路占道经营违章行为,被扣了香蕉。虽然当时执法的城管队员已离去,但该嫌疑人仍纠集同乡对3名执勤守点的城管队员进行报复。

  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6/n413768823.shtml report 1330 记者张捷通讯员邓湖广韦守斯晚报讯昨天(25日),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河东中队的3名队员在体育路执勤守点,监控路面占道摆卖情况,突然遭到6名手持钢管的男子袭击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