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幼儿园教师将学生吊在床上体罚被停职

来源:综合 作者:华龙网

  华龙网5月26日0时31分讯(记者 张畅)昨(25)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 “万盛巴川幼儿园老师采取胶带封嘴、吊在床上、关WC、蹲马步等手段体罚学生。”今(26)日,记者刚刚从万盛经开区宣传部了解到,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责令教育局牵头,宣传、政法、公安配合,迅速调查,严肃处理。目前,涉事老师已停职。

  附:关于网上举报万盛巴川幼儿园老师

  体罚学生的情况通报

  2015年5月25日10:13分,天涯论坛网民“送葬者20112011”发布了题为“恶心的幼儿园—重庆万盛巴川幼儿”的网贴称:“万盛巴川幼儿园老师采取胶带封嘴、吊在床上、关WC、蹲马步等手段体罚学生。”接到消息后,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责令教育局牵头,宣传、政法、公安配合,迅速调查,严肃处理。

  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万盛经开区庚即成立由教育局牵头的调查组,第一时间到涉事幼儿园进行现场调查,走访家长代表,询问幼儿园老师。经调查,巴川幼儿园系民办幼儿园,该园中二班有3名老师,有28名幼儿,该班老师确有体罚或变相体罚的行为,家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目前,教育局已责令并督促该幼儿园采取四项措施:一是对涉事老师立即停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作出处理;二是及时调整老师,确保该班幼儿正常入园;三是立即开展幼儿体检和心理辅导;四是由幼儿园法人代表及管理人员上门到该班幼儿家中道歉,沟通相关情况。下一步将跟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根据调查情况,对涉事幼儿园给予行政处罚;二是对辖区59所幼儿园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师德师风、校园安全及规范化管理;三是于近期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题会,通报相关情况,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相关后续调查及处置进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

  (微博报料方式:网友可登录新浪微博“@华龙网原创新闻”提供新闻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q.cqnews.net/html/2015-05/26/content_34315834.htm report 1004 华龙网5月26日0时31分讯(记者张畅)昨(25)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万盛巴川幼儿园老师采取胶带封嘴、吊在床上、关WC、蹲马步等手段体罚学生。”今(26)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