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就台湾“南海和平倡议”答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朱佳妮)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两岸中国人有义务共同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台湾今天发表了“南海和平倡议”,大陆方面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我们注意到了台湾方面的有关“倡议”。

  “两岸中国人有义务共同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她说。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5-05/26/c_1115416270.htm report 303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朱佳妮)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两岸中国人有义务共同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在当日例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就台湾“南海和平倡议”答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