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立法会全体议员将与中央官员对话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6日呼吁,立法会议员应珍惜本月31日在深圳与中央官员就香港政改问题交流见面的机会。

  梁振英在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26日正式致信转达立法会主席,经中央政府同意,特区政府安排邀请立法会全体议员31日在深圳与负责政改的三位中央官员见面,就政改和相关问题作交流。

  梁振英说,特区政府很愿意担当桥梁的角色,安排不同的场合和机会让香港的立法会议员,包括反对派议员与中央官员能够直接对话、交流。

  梁振英说,立法会很快就要就政改方案进行表决,希望全体立法会议员珍惜机会,能够与中央官员本周末在深圳就香港政制发展当中很重要的一步,即2017年香港怎样普选行政长官,做好交流。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7/content_202048.htm report 485 据新华社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6日呼吁,立法会议员应珍惜本月31日在深圳与中央官员就香港政改问题交流见面的机会。梁振英在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特区政府政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