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发现家里进贼喊来女邻居 2人将小偷堵在厕所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侯明明

  东阳一名女子发现家里进贼后,马上找来楼上的一名女邻居一起抓贼,两人合力守住大门,将逃离无望的贼逼入邻家的卫生间,同时搬来警察将走投无路的贼抓获归案。

  刘女士,38岁,东阳人,在城区桂林西路一幢四层楼房租了套房子,位于二楼。

  5月24日晚8点左右,刘女士像平常一样,到一楼给上小学的儿子洗澡。

  两三分钟后,刘女士发现有东西忘了,就上楼去拿,期间,他看到有个陌生男子往上跑,有点鬼祟。当时,她没怎么在意。

  可当她把东西拿到楼下给儿子,再次上楼时,又碰到那个男子,在轻手轻脚往上走。

  这下,刘女士觉得不对劲,她觉得对方可能是贼,于是马上赶回房间,一看,放在床上的包不见了。包里有驾驶证、身份证、医保卡、2000元的超市充值卡等东西。

  可是,她没有勇气单独行动,而是跑到三楼找邻居马女士,到一楼把小孩子带出来,然后打了110。

  在等警察来的期间,刘女士和马女士也没闲着,一直在大门口堵着,防止贼逃走了。

  可是,民警经过搜索,那幢楼里没有这贼的踪影。可是,大门分明就被牢牢堵死了呀,因此民警判断,小偷应该通过另外的通道逃走了。

  结果,顶楼还真的有“玄机”。原来那个贼通过顶楼简单的一堵隔墙逃到了隔壁的楼房内。最终,民警在这楼房的一个卫生间内把贼抓住了,当时,他正瑟瑟发抖,手里还拎着刘女士的包。

  这贼姓沈,44岁,东阳巍山人,有盗窃前科。

  原来,刘某是来探望朋友的,朋友原先住刘女士这幢楼的三楼,可到了后,他听到有个女的在房间打电话,他才发现原来朋友已经搬走了。

  他下楼经过刘女士家门口时,发现房门没关,就起了贼心。“被发现后,我就顺着楼梯往下跑,跑到一楼后发现这个房屋一楼的门锁着的,之后我就只能躲在一楼的厕所里了。”

  5月25日,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5/27/content_3056526.htm?div=-1 report 1016 东阳一名女子发现家里进贼后,马上找来楼上的一名女邻居一起抓贼,两人合力守住大门,将逃离无望的贼逼入邻家的卫生间,同时搬来警察将走投无路的贼抓获归案。刘女士,38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