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政府军打死大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5月26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26日向叙境内多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发动攻势,打死大批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报道援引军方的消息说,叙政府军当天向位于叙东部拉卡省西南的塔巴卡机场及周边地区实施多轮空袭,打死14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打伤数十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机场近日被“伊斯兰国”攻占。

  此外,叙政府军当天还向中部历史古城台德穆尔(又名巴尔米拉)周边地区的“伊斯兰国”据点发动攻势,打死、打伤多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摧毁其多个据点,缴获了大量武器、弹药,并控制了位于台德穆尔郊区的一处战略高地以及一座油田。

  据叙媒体报道,“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自5月13日起向台德穆尔发动攻势,15日攻入台德穆尔东北部农村地区,杀害30名平民。叙政府军18日一度击退“伊斯兰国”武装,但遭其大规模反攻,叙政府军20日在帮助城内居民撤离后撤出了台德穆尔。

  自2014年6月以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东部及伊拉克西部占领了大片土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5/27/c_1115417600.htm report 613 新华网大马士革5月26日电(记者杨臻刘阳)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26日向叙境内多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发动攻势,打死大批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报道援引军方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