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网曝“南宁警官学校学生和猪格斗”系旧闻

来源:人民网
曝"南宁警官学校学生和猪格斗"系旧闻 实为法医课实验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田雪)近几日,网上流传一组照片称"南宁警官学校学生把猪当‘凶手’做格斗训练,残酷虐待之!"引起人们关注。记者发现,该组照片系2011年旧闻,据当时媒体报道,这是警校公安刑侦和特警专业学生上法医课所做的实验。

  网上有微博发布一组题为"南宁警官学校虐待虐杀动物"的照片,称"把猪当‘凶手’做格斗训练",照片中小猪被几名男子用棍棒打、放置水中溺死,或是用绳子勒死。该微博质疑残酷虐待,同时引起上千网民的评论转发。

  记者发现,这组照片的内容并非发生在近日,而是在2011年。据华声在线2011年7月5日报道,事发学校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证实此事其实是法医课上的实验,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专业分为公安类和非公安类两大类,其中公安类中的刑侦和特警专业学生需要上法医课。据介绍,实验中的小猪由学校定点的饲养场提供,专门用于各种实验。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527/c1008-27063272.html report 832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田雪)近几日,网上流传一组照片称"南宁警官学校学生把猪当‘凶手’做格斗训练,残酷虐待之!"引起人们关注。记者发现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