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乘客轻松拆下客机内窗 引网友对安全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有一名男子从巴西里约热内卢搭飞机前往圣保罗,不料起飞前发现座位旁的窗户螺丝脱落,能轻而易举地将窗户拆下。
近日,有一名男子从巴西里约热内卢搭飞机前往圣保罗,不料起飞前发现座位旁的窗户螺丝脱落,能轻而易举地将窗户拆下。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飞机上的任何部件都应该是经过精密加工和组装的,但近日,国外一名男子在乘坐飞机时,竟然轻轻松松地拆下了客机的窗户。

  报道称,近日,有一名男子从巴西里约热内卢搭飞机前往圣保罗,不料起飞前发现座位旁的窗户螺丝脱落,能轻而易举地将窗户拆下。该男子将“拆窗户”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后,引发许多网友的惊叹,他们表示“太可怕了”,“非常不安全”。

  事后,这名男子表示,在他发现螺丝松脱时,立刻告知了空乘,但空乘表示,“是内窗的螺丝松脱,而不是外窗,因此不会影响到飞行安全”,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随后,该航班也顺利地降落于机场。不过,航空公司对此则未作任何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27/7304073.shtml report 780 近日,有一名男子从巴西里约热内卢搭飞机前往圣保罗,不料起飞前发现座位旁的窗户螺丝脱落,能轻而易举地将窗户拆下。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飞机上的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巴西乘客轻松拆下客机内窗 引网友对安全质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