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回应金门发展博弈产业:大陆禁赴台赌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国台办27日在北京召开例行记者会,发言人范丽青称,大陆方面不会允许居民到台湾赌博,这是很明确的,不希望看到很有潜力的金门旅游市场受到博弈产业的影响。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提及,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日前访问金门时表示,希望金门不要发展博弈产业,否则“小三通”肯定会受影响。该记者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进一步说明。

  范丽青说,关于这个问题,大陆此前已多次明确表态,大陆明令禁止赌博,也不会允许居民到台湾赌博,“这是很明确的。”

  范丽青还提及,《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以及《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均规定,不得引导和组织旅游者参与涉及赌博等活动。大陆真诚希望也会继续推动金门的两岸旅游交流合作健康稳定开展并不断扩大。

  范丽青说,张志军参访金门同业界代表座谈时也清楚地表达了大陆的诚意。“我们不希望看到很有潜力的金门旅游市场受到博弈产业的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27/7304257.shtml report 563 中新网5月27日电国台办27日在北京召开例行记者会,发言人范丽青称,大陆方面不会允许居民到台湾赌博,这是很明确的,不希望看到很有潜力的金门旅游市场受到博弈产业的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