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雷山遭暴雨袭击引发洪涝灾害 县城停水停电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27日电(记者张月琳)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26日晚间遭到暴雨袭击并引发洪涝灾害,导致县城与外界交通中断,县城停水停电,城区内低洼路段最深积水达2米左右,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雷山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情况,从26日晚上开始到27日上午,县城一直在降大到暴雨,从黔东南州州府所在地凯里市通往雷山县的道路因洪水中断。县城内一座宽约8米的雷山二桥被洪水淹没,不能通行。此外县城与周边乡镇的一些道路也被洪水冲断。

  从27日凌晨开始,雷山县武警和消防人员就赶到地势低洼积水地段转移被困群众。截至27日10时,雷山县城仍停水停电。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27/c_1115423261.htm report 390 新华网贵阳5月27日电(记者张月琳)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26日晚间遭到暴雨袭击并引发洪涝灾害,导致县城与外界交通中断,县城停水停电,城区内低洼路段最深积水达2米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贵州雷山县遭暴雨袭击引发洪涝灾害 县城停水停电部分交通中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