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后幻想被民警追捕 裸体上街逃跑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5月27日电  (刘洋 刘相琳)男子多次犯罪被抓,吸食毒品后幻想被民警追捕来不及穿衣就逃,裸体在街上跳舞被举报后落网。记者27日从重庆大足区警方获悉,贺某已被行政拘留。

  事发当天大足警方接到莫女士报警,称大足区龙岗医院附近有一男子裸体站在公路中间跳舞。接警后,大足北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赤身裸体的中年男子正站在公路上扭动着身体胡言乱语,并不时比划着什么。

  现场群众称,该男子到此路段已有近半个小时,路人纷纷避让,都以为他是精神病患者。也有部分群众上前询问男子基本情况,试图帮助他找到家人,但男子答非所问,还不时在现场晃动着身体“表演”起来。

  民警向报警人莫女士了解后得知,该男子是莫女士的儿子贺某。莫女士称,她和贺某分开住,前一天她到儿子住处找他时,看见儿子正在吸毒。莫女士劝说儿子不要吸毒,却被儿子用言语威胁,莫女士一气之下摔门而走。由于不放心儿子,第二天一早她又来看望儿子,却发现儿子不穿衣服在街上“表演”。

  民警随即上前将贺某控制,为其穿上衣服,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尿检,贺某的冰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在随后的询问过程中,贺某长时间目光呆滞、精神恍惚。待贺某清醒后交待,他在2004年左右沾染上毒品,强制隔离戒毒后于近期再次沾染毒品。他曾因盗窃、贩卖毒品被民警追捕过,因长时间躲避民警,担惊受怕久了吸食毒品后就会出现被民警追捕的幻觉。事发当天,他吸食完毒品后再次出现被民警追捕的幻觉,为了躲避“追捕”,他来不及穿上衣服就逃出家门。

  目前,贺某已被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27/7305021.shtml report 815 中新网重庆5月27日电(刘洋刘相琳)男子多次犯罪被抓,吸食毒品后幻想被民警追捕来不及穿衣就逃,裸体在街上跳舞被举报后落网。记者27日从重庆大足区警方获悉,贺某已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男子吸毒后幻想被民警追捕 裸体上街逃跑被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