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 账号无法登陆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讯】微博多个地区网友反映,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账号无法登陆。与此同时,打开余额宝后,不能显示余额,只能显示网络无法连接。后支付宝钱包官方微博回应: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切换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您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在修复后会恢复同步。请大家放心。(新民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msrx/2015/05/27/27726416.html report 353 【新民网讯】微博多个地区网友反映,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账号无法登陆。与此同时,打开余额宝后,不能显示余额,只能显示网络无法连接。后支付宝钱包官方微博回应:由于杭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