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实拍“奇葩婚俗”:公公拉板车迎娶儿媳入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拍“奇葩婚俗”:公公拉板车迎娶儿媳入门

  解说新娘坐小车坐豪车结婚在时下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可是,广西梧州市一对新人结婚,新娘竟然坐着家公拉的板车入门,这事儿可不多见。

  解说据了解,事件发生在5月24日。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当天,一名拉着板车、造型可爱又有点滑稽的中年男子拉着新娘,沿着梧州市西堤路行走。期间,周围不停有人用竹条抽打这名中年男子。迎亲车队所经之处,挤满了前来看热闹的梧州街坊。

  解说27日,记者联系上了新娘家公熊某,据熊某介绍,自己是湖南人, 来梧州已经几十年,用板车迎娶媳妇是他们老家的结婚传统习俗。

  同期(新娘家公? 熊先生)反正就是让大家哄堂大笑? 开心嘛 我们这里的(湖南)老乡说? 你们家办喜事? 是好事 就要大家朋友聚在一起? 开开心心? 新娘到了以后你公公要那个板车去接啊 就是这个意思了? 我们那边(湖南)一般有喜事 都(用板车接)新娘的

  解说熊某告诉记者,以这种方式迎娶新娘,也是希望新郎新娘能永远记住这场婚礼,在日后的生活中,两人能够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幸福过完一生。

  张广权 毛瀚婧 陈嘉鸣 广西梧州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5-27/news572849.shtml report 649 实拍“奇葩婚俗”:公公拉板车迎娶儿媳入门解说新娘坐小车坐豪车结婚在时下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可是,广西梧州市一对新人结婚,新娘竟然坐着家公拉的板车入门,这事儿可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实拍“奇葩婚俗”:公公拉板车迎娶儿媳入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