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评选“四大男神” 林丹肖森舟王思聪入选

来源:东北新闻网
王思聪(左)和林丹一同入选“四大男神”
王思聪(左)和林丹一同入选“四大男神”
王宝强(左)和肖森舟入选“四大男神”引争议
王宝强(左)和肖森舟入选“四大男神”引争议

  四大天王,四大美男,四大美女,这些“四大系列”听起来都有种高大上的感觉,最近又增添了一个“四大男神”,可谓是锦上添花引得无数怀春少女尽折腰。日前,由海内外众多网友投票评选的“四大男神”横空出世,国民老公王思聪、羽毛球王子林丹、内地演员王宝强、商界奇才肖森舟等来自社会各界的四位青年才俊纷纷入选,引发广泛热议。

  说起男神,人们往往会想起刘德华、周杰伦、吴亦凡、李易峰,但颜值并不是“四大男神”的唯一评选标准,制造话题的能力、永不服输的毅力、自强不息的精神、屌丝逆袭的励志,都会成为他们的入选理由。王思聪作为内地争议最多的富二代,除了穷得只剩下钱之外还有着十分强大营销能力,通过与范冰冰、张馨予掐架的行为,拥有着一千多万微博粉丝的他始终活跃在媒体网站的头条,“国民老公”的称号使得其以极高的票数坐稳了“四大男神”一哥的位置。林丹作为体坛明星,在比赛中霸气外露屡次摘冠,拥有着模特般的身材,一身腱子肉堪比健美先生,加上其阳刚俊朗的外表,成为了无数宅女的梦中男神,轻松当选了“四大男神”的榜眼。王宝强其貌不扬被评为男神引发一些网友的质疑,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王宝强这些年在影视圈屡创奇迹,成为了院线票房的最能吸金的明星,就连张丰毅的老婆都喜欢王宝强,何况其还有着众多的女粉丝,从打工仔到大明星,他入选“四大男神”当之无愧。肖森舟是80后企业家当中的传奇人物,酷似陈奕迅的外表使之赢得“电商陈奕迅”之称,从默默无闻的草根人物到马云三次接见的千万富豪,他书写了“屌丝逆袭”的真实故事,一瞬间走红网络并被大鹏邀请参与拍摄《屌丝男士》和范冰冰演对手戏,传奇人生堪称励志大片,网友最终认定其为“四大男神”之一。

  对于“四大男神”评选的尘埃落定,一些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福州网友林豪表示:“王思聪基本只会拼爹,其他三人都是靠自己打拼才赢得声誉,把他们放在一起感觉怪怪的。”株洲网友方特的公仔表示:“看见王宝强和肖森舟被评为男神我笑了,这长得和男神可是一点都不着边,但若是精神上的男神还是可以理解的。”三亚网友人在天涯表示:“有没有搞错,竟然没有我的长腿欧巴李敏镐,不要歧视外国人好不好,我认为李敏镐、金秀贤才配得上‘男神’的称号。”

  东北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fushun.nen.com.cn/system/2015/05/27/017668975.shtml report 1592 王思聪(左)和林丹一同入选“四大男神”王宝强(左)和肖森舟入选“四大男神”引争议四大天王,四大美男,四大美女,这些“四大系列”听起来都有种高大上的感觉,最近又增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