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女王:欢迎习近平主席今年10月访问英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5月27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7日表示,期待并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今年10月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英国新一届议会当天举行开幕大典,伊丽莎白二世携王室成员出席并发表演讲,她在演讲中作上述表示。

  伊丽莎白二世表示,英国政府期待加强与中国之间的合作关系。

  英国王室随后发表声明称,习近平主席已经接受了英国女王的邀请,将于今年10月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访英期间,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将在女王官邸白金汉宫下榻。

  今年3月,习近平在北京会见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时表示,期待年内应女王邀请访问英国,同英国领导人共同规划中英关系未来发展。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近日出席英中贸易协会举办的早餐会时表示,今年下半年,习近平主席将对英进行国事访问,这将是双边关系发展的新里程碑。

  作者:周兆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28/7305834.shtml report 508 中新社伦敦5月27日电 (记者周兆军)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7日表示,期待并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今年10月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英国新一届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英国女王:欢迎习近平主席今年10月访问英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