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大陆方面明确不允许居民到台湾赌博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李寒芳 赵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陆方面不会允许居民到台湾赌博,这是很明确的。

  有记者问,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日前访问金门时表示,希望金门不要发展博弈产业,否则“小三通”肯定会受影响,发言人对此有何进一步说明?范丽青作上述表示。

  她说,我们已多次明确表态,大陆明令禁止赌博。《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以及《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均规定,不得引导和组织旅游者参与涉及赌博等活动。

  有记者问及金门当地提出希望大陆给予“小三通”更多发展空间,如缩短货物通关时间,开通金门和大陆之间的空中直航等。范丽青表示,关于缩短货物通关时间问题,近期大陆海关部门对对台小额贸易中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我们将充分考虑两岸业者关切,促进对台小额贸易规范健康发展。

  她说,关于开辟金门直达大陆的航班,金门已是两岸客运航点,与大陆航点通航在政策上没有障碍,两岸航空公司可按有关规范申请飞行班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5/28/content_349315.htm report 623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寒芳赵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陆方面不会允许居民到台湾赌博,这是很明确的。有记者问,国台办主任张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