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吵架妻子怒烧出租屋 房东:干什么烧我房子

来源:现代金报
围观的人说,收废纸的夫妻吵架,妻子怒起点火
围观的人说,收废纸的夫妻吵架,妻子怒起点火

  “不好了,有家厂房着火了!”昨天下午三点多,市民杨先生打进金报热线,称鄞州一处厂房起火,火势不小。

  记者赶到时,已是下午三点半。起火厂房位于鄞州区五乡镇通途路和东环南路交叉口附近,派出所民警在现场已拉起警戒线,线外围满了附近居民。突如其来的火情,一下子打破了村子的宁静。

  通讯员 兰云海 记者 方磊 文/摄

  隔壁民房,正睡觉的邬师傅被消防叫醒

  “我真的吓死了,当时我还在睡觉。”邬师傅是在附近工地打工的,平时租住在厂房边上的平房里,这几天他上夜班。

  昨天下午,邬师傅在家睡觉,刚睡下没多久就被消防官兵拉出被窝,“我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就听消防队员说起火了,快点起来。”走到屋外一瞧,可不得了,是隔壁厂房烧起来了,要不是被喊醒,自己这会还在浓烟中呢。

  和邬师傅的有惊无险相比,陈先生可是一脸愁云,站在警戒线外不停踮脚往厂房里看,“我里面堆了好多货物呢!”陈先生是台州人,来宁波打拼已有十多年,厂房是向一对收废纸的夫妻租的,他告诉记者,那对夫妻并不是房东,“他们也是问别人租的,是二房东,厂房总共有2000个平方米,租给我800多平方米,剩下的他们自用。”

  陈先生说,自己是专门生产电缆桥架的,里面堆的货物价值大概有三十多万元。

  人群里还有几位村民,和陈先生一样踮着脚焦急地往里张望,“我在外面干活,听说起火了马上赶回来,估计家里都被烧光了。”说话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他说自己是租住在厂房附近的出租屋里,火势迅速蔓延使得他家也遭了殃,“我们什么也没带,东西全都在家里!”

  由于厂房里堆放的大都是易燃物,火势蔓延十分迅速。据了解,火灾使得厂房附近六七间民房被烧毁。

  房东闻讯赶来,怒问租户为何烧房子

  就在众人观望时,一位中年妇女冲出警戒线,径直跑向火场,情绪很是激动,随后被现场工作人员给拦下。“她就是房东。”陈先生说。

  “他们人呢?”女房东朝着人群中大声问道。

  “被派出所带走了。”一名男子回答。

  “自己夫妻吵架,干什么烧我房子!”女房东气愤不已,她所问的“他们”指的就是那对收废纸的夫妻俩。

  女房东的说法,陈先生表示略知一二,“我是听收废纸那个男的说的,他说他老婆跟他吵架,一气之下把废纸点着了。”他说收废纸的夫妻俩是河南人,五十多岁,平时住在北仑。

  至于为什么吵架,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清楚。

  就在此时,一名中年女子被几名警察带到现场,该女子神态恍惚,头发凌乱,已经被戴上手铐。记者通过现场围观群众口中得知,该女子就是那对收废纸夫妻中的妻子。

  截至当天下午5点多,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说,除了浓烟比较大,明火基本上已被扑灭。

  事实是否真的如女房东和陈先生所言,起火是因二房东夫妻俩吵架,妻子故意点火所致,目前,此案五乡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5/28/content_283802.htm?div=0 report 1774 围观的人说,收废纸的夫妻吵架,妻子怒起点火“不好了,有家厂房着火了!”昨天下午三点多,市民杨先生打进金报热线,称鄞州一处厂房起火,火势不小。记者赶到时,已是下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夫妻吵架,干什么烧我房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