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被电击男童昨日再次手术 从左腿植皮至右臂

来源: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崔爽爽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男童路边等公交时误入变电站撒尿,结果被电伤。7岁的豪豪被电击后左臂截肢,头部也受重伤,部分头盖骨外露。昨日,住院第12天的豪豪又接受了一次手术,从左腿植皮至右臂。

  5月16日中午1时许,豪豪跟着父母在朱宏路“范北村”公交站牌处等车时突然想撒尿,爸爸方先生建议孩子往旁边的空地上走。豪豪离开不到两分钟,方先生就听见一个小房子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他冲过去时,孩子已经被电击倒,浑身是火,躺在地上。

  送往医院后,豪豪被诊断为电击伤和电弧烧伤,电弧烧伤面积达到45%,属于特重度烧伤。医生说,孩子送到医院时,颅骨已外露,左上肢也有部分骨外露。由于豪豪呼吸困难,5月17日晚接受了气管切开手术。5月18日,豪豪进行第二次手术,左臂从肩部截肢。

  5月18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对媒体称,经调查,电伤豪豪的箱式变压器产权属于“西安旗舰印务有限公司”,按产权归属,该箱式变压器应归“西安旗舰印务有限公司”运行维护。5月19日,变压器的产权单位西安旗舰印务有限公司前法人代表高先生表示,2014年8月,公司已将这个变电站申请注销,之后再未产生电费,国家电网95598客户人员查询后也表示,系统显示该变压器已注销。

  5月20日下午,西安旗舰印务有限公司前法人代表高先生委托别人去医院看望了被电伤的孩子,并送去5万元慰问金。5月26日,豪豪爸爸方先生再次去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讨说法,经过沟通,供电部门让方先生打了借条,借10万元先给孩子看病。

  昨日,住院第12天的豪豪再次接受手术。豪豪被电伤后,右臂也受伤严重,医生从豪豪的左腿上移皮,植到右臂上。手术进行了四五个小时,术后豪豪逐渐恢复意识。方先生说,豪豪头部植皮还没做,由于孩子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暂时接受不了那么大的手术。截至目前,豪豪的医疗费已经花了十几万了。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28/509420.shtml report 952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实习生崔爽爽)男童路边等公交时误入变电站撒尿,结果被电伤。7岁的豪豪被电击后左臂截肢,头部也受重伤,部分头盖骨外露。昨日,住院第12天的豪豪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被电击男童昨日再次手术 从左腿植皮至右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