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指使4岁女儿盗窃被捕:父亲患癌多年需用钱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晓玲

  本报讯(记者 刘晓玲)生母指使4岁女儿盗窃,三个月盗窃财物3.9万多元。近日,海淀检察院将犯罪嫌疑人何某公诉至法院。

  2010年已经离婚的何某,独自带着四岁的幼女王某时常徘徊在海淀区各式林立的商铺里,寻找下手的机会。在本市海淀区五道口东源大厦韩国服饰城内的一个服装店她发现了目标,进去后,何某让女儿在柜台处四处转悠,似乎看上去是在玩耍,而何某则假意挑选了几件衣服上前与店主漫不经心地攀谈,经过一番砍价还价,何某选择了其中较为便宜的一件衣服,付钱后便叫上女儿迅速离开了这家服装店。当店主收款后想把钱放回柜台内时,却吃惊地发现自己放在柜台桌子上的苹果iphone 4手机已经不翼而飞了。

  检方介绍,在2011年4-6月期间,犯罪嫌疑人何某单独或伙同自己弟弟的媳妇张某(已判刑)指使自己的女儿王某多次盗窃他人手机、现金等财物,共计39768.34元人民币。

  何某在被抓获后,本人已怀有三个月的身孕,她供认自己之所以多次指使4岁的女儿盗窃,一方面是因为就算有人抓住了女儿,女儿也不需要负刑事责任;另一方面,因为何某的父亲罹患癌症多年,现在急需用钱治疗顽症。5月25日海淀检察院已将何某起诉至法院。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28/content_135596.htm?div=-1 report 676 本报讯(记者刘晓玲)生母指使4岁女儿盗窃,三个月盗窃财物3.9万多元。近日,海淀检察院将犯罪嫌疑人何某公诉至法院。2010年已经离婚的何某,独自带着四岁的幼女王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