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卫计委原药政处处长受贿获刑5年8个月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何小敏岳岩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岳岩 )广东省卫计委原药政处处长伍新民被控受贿一案近日在越秀区法院宣判,伍新民因在基药增补中收受贿赂70万元,以受贿罪获刑5年8个月。

  据法院查明,2013年间,伍新民利用担任药政处处长,负责当年广东省基本药品目录增补工作的职务便利,违规帮助广东三信药业有限公司的部分药品进入基药增补备选目录,并先后两次收受该公司总经理魏某(另案处理)贿送的现金共计70万元。2014年3月19日,伍新民向广州市检察院投案自首,并退缴全部赃款。

  记者了解到,该案庭审过程中,伍新民表示认罪,但否认自己起到帮助作用。越秀区法院经审理认为,伍新民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鉴于其有自首、退赃等情节,结合其悔罪表现等,于是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8个月,并处没收财产7万元,扣押的违法所得70万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5-28/238825.html report 520 信息时报讯(记者何小敏通讯员岳岩)广东省卫计委原药政处处长伍新民被控受贿一案近日在越秀区法院宣判,伍新民因在基药增补中收受贿赂70万元,以受贿罪获刑5年8个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省卫计委原药政处处长 伍新民受贿获刑5年8个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