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菜贩急于结婚 大陆相亲遭恐吓连夜逃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台南市刘姓菜贩急于结婚,找来非法婚媒介绍一名大陆籍配偶,未料这名陆配曾有婚姻纪录,还有小孩,刘男想再换一个,却在大陆遭恐吓要钱解决,刘男连夜逃回台湾。

  据报道,刘男43岁,因急于结婚,去年10月找上口碑不错的非法婚媒介绍大陆配偶。

  刘男要求,女方必须没有婚姻纪录,也没有家累。杨姓婚媒一口答应,两人签约后,刘男支付新台币30多万元,和大陆陈姓女子结婚。

  陈姓女子今年1月提出赴台团聚申请,台湾移民部门依规定约谈刘男,也去电约谈陈姓女子,结果刘男才发现妻子在大陆曾有婚姻纪录,且有小孩,气得找杨姓婚媒要求退费。

  杨姓婚媒再开口10万元台币,帮刘男再找一个,保证满意;刘男心想对方无意退费,自己也想娶老婆,又答应给钱,今年3月前往福建福州相亲,未料大陆婚媒不堪刘男前段婚姻的损失,找来数名壮汉,要刘男付出人民币2万元,以解决之前陈姓陆配的问题。

  刘男当时吓坏了,借口身上没钱,钱都放在厦门亲戚家中,摆脱对方后,一路逃到厦门,飞回台湾。刘男说,还好只是刀下肥羊,没变成刀下亡魂,这是花钱买教训。

  台湾移民部门得知后,传讯杨姓婚媒,今年5月以违反“移民法”,裁罚新台币10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28/7306561.shtml report 664 中新网5月2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台南市刘姓菜贩急于结婚,找来非法婚媒介绍一名大陆籍配偶,未料这名陆配曾有婚姻纪录,还有小孩,刘男想再换一个,却在大陆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台湾菜贩急于结婚 大陆相亲遭恐吓连夜逃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