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偷他人钻戒送女友 被骂“丢尽了男人的脸”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周逸雄 张家国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周逸雄 通讯员张家国)民警假扮情人,网聊钓出偷儿。女友闻听男友送的钻戒是偷来的,骂其“丢尽男人的脸”。昨日,涉嫌盗窃的汪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4月15日早晨6时许,家住汉口唐蔡路的吕某发现放在床头柜上的衣裤和手机不见了,赶紧叫醒妻子查看,发现妻子的背包也不翼而飞,存放在柜内的结婚戒指等约3万元的金银首饰也不见了。

  唐家墩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吕家。这时5户邻居反映,也有人摸进他们家中偷走衣裤内钱物。民警调阅监控录像发现,一狡猾贼影有意躲闪,顺着墙边攀窗进屋。通过现场勘查,民警从吕家窗台上提取一枚有价值的痕迹,经比对与湖南男子汪某有些相符。

  经调查,汪某曾有案底,喜好拈花惹草。民警遂装扮其情人同汪某网聊,将其约出抓获。后其女友得知汪某是偷儿,送她的定情信物钻戒也是偷来的,赶紧脱下交出,痛骂汪某“丢尽了男人的脸”。

  至此,汪某低头交代:他原是一名脚手架工,当晚顺着吕家屋外的脚手架钻进厨窗,偷得吕送给妻子的结婚钻戒等物后,又钻到吕家的5户邻居家行窃。自去年8月,他还先后窜至武昌、江汉等地作案10余起。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50528/ctjb2660510.html report 656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周逸雄通讯员张家国)民警假扮情人,网聊钓出偷儿。女友闻听男友送的钻戒是偷来的,骂其“丢尽男人的脸”。昨日,涉嫌盗窃的汪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