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初二男生不慎将天井防护玻璃踩破 从28楼坠亡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显璇 肖秀芬
5月27日晚,长沙市湘江世纪城达江苑1栋,一名13岁的少年在楼顶的天井玩耍时,不慎踩破玻璃掉落到1楼,当场身亡。记者 田超 摄

长沙初二男生不慎将天井防护玻璃踩破 从28楼坠亡

  5月27日晚,长沙市湘江世纪城达江苑1栋,一名13岁的少年在楼顶的天井玩耍时,不慎踩破玻璃掉落到1楼,当场身亡。记者 田超 摄

  核心提示

  5月27日晚,一名13岁初二男生和同学在一栋楼房的采光天井上玩耍时,不慎将天井的防护玻璃踩破,猝不及防的他从28楼径直掉了下去,当场身亡。该小区物业表示,采光天井用的双层钢化玻璃,也很少有人会爬到上面去玩。三湘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天井的防护玻璃长约3米,宽约2米,厚约1厘米。

  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肖秀芬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5月27日讯 今天晚上6点半左右,长沙市湘江世纪城达江苑发生一起意外事故。

  北雅中学13岁初二男生小翔(化名)放学后与同学在28楼天台玩耍,从天井防护台跳到天井防护玻璃上时,玻璃忽然破裂,小翔从28楼坠下身亡。

  【事件】

  初二男生放学后

  跑到天台玩耍不慎从28楼坠亡

  事发地位于湘江世纪城达江苑1栋二单元,今天晚上8点,三湘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此处已经围满了业主,小翔的父母已经哭晕在地。

  “我当时就在家里,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电梯坠落了。”住在达江苑1栋二单元三楼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赶紧跑下来查看情况,才得知是有人从28楼的采光天井掉到了1楼,“现场惨不忍睹,当场就身亡了。”

  记者了解到,坠亡者名叫小翔,今年13岁,是附近北雅中学的一名初二学生,事发时与同学在天台玩耍。

  小翔的同学介绍,今天下午5点40分学校放学,小翔骑着自行车和几名同学来到学校对面的湘江世纪城,“他不住在这里,但经常和同学来天台玩耍。”

  由于事发的达江苑1栋天台已被警方和物业封锁,记者无法入内,只能去到达江苑其它构造一样的楼栋查看。

  【调查】

  跳到防护玻璃上发生意外

  达江苑的每栋楼都有28层,每层4户,中间有一个采光天井,从1楼直通28楼,顶部装有一块防护玻璃,防护玻璃周围有一个高约3米的水泥防护台。记者所在的这栋楼上,防护台边上有个钢筋镶嵌的小楼梯可以爬上去。

  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当时小翔和同学在天台上玩耍,一时兴起爬上了防护台,防护台顶部离防护玻璃约1.2米高,小翔从防护台跳到防护玻璃上时,玻璃突然破裂,猝不及防的他从28楼径直掉了下去。

  物业回应

  “采光天井用的是双层钢化玻璃”

  住在达江苑的邓女士介绍,小区单元门的门禁形同虚设,可以随意进出,顶楼天台也不会上锁,业主可以随意上去看风景、晒被子等。

  小区的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往天台的门属于消防逃生通道,按照规定是不能上锁的,“采光天井用的双层钢化玻璃,一般情况下是比较结实的,不会发生意外,也很少有人会爬到上面去玩。”

  记者在现场看到,天井的防护玻璃共由6块大玻璃组成,长约3米,宽约2米,厚约1厘米。小翔踩碎的那块玻璃,窟窿面积约1平方米。(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5/201505280839393663.html report 2016 5月27日晚,长沙市湘江世纪城达江苑1栋,一名13岁的少年在楼顶的天井玩耍时,不慎踩破玻璃掉落到1楼,当场身亡。记者田超摄核心提示5月27日晚,一名13岁初二男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