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患癌幼师手挑吊瓶为48个孩子上课(图)

来源:新华网
山东省沂南县岸堤镇梁家北村幼儿教师李霞身患癌症,一年有300多天在教室输液支撑生命,在三尺讲台上与病魔顽强抗争。1992年,在广州打工的李霞回到家乡办起全县首家民办幼儿园“北村幼儿园”。村边一条小河经常因为大雨暴涨,阻断孩子们上学。2007年,李霞把丈夫打工赚来的钱拿出来,筹资8万多元,在河上建起了两座小桥。图为幼儿教师李霞挂着吊瓶,给孩子们上课。杜昱葆

  山东省沂南县岸堤镇梁家北村幼儿教师李霞身患癌症,一年有300多天在教室输液支撑生命,在三尺讲台上与病魔顽强抗争。1992年,在广州打工的李霞回到家乡办起全县首家民办幼儿园“北村幼儿园”。村边一条小河经常因为大雨暴涨,阻断孩子们上学。2007年,李霞把丈夫打工赚来的钱拿出来,筹资8万多元,在河上建起了两座小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28/c_127851941.htm report 648 山东省沂南县岸堤镇梁家北村幼儿教师李霞身患癌症,一年有300多天在教室输液支撑生命,在三尺讲台上与病魔顽强抗争。1992年,在广州打工的李霞回到家乡办起全县首家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山东患癌幼师手挑吊瓶为48个孩子上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