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昆山一对小夫妻为孩子姓氏问题离婚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江苏昆山一对小夫妻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步入婚姻的殿堂。最近,两人却因为孩子的姓氏问题上法庭打离婚官司。昨天,昆山法院调解了这起因孩子跟谁姓而闹离婚的婚姻纠纷案件。曲折的故事令人欷歔.原来,郭亮的父母和王娜的父母对小夫妻俩孩子的姓氏非常看重,甚至婚前双方父母也对此事做过口头上的约定。然而,孩子出生后,王娜明确表态今后不会考虑生第二胎了,这让郭亮的父母很是尴尬,于是反悔了当时的口头承诺,不再同意第一胎随母亲姓王,致使双方家庭矛盾日益增多。双方父母为此事激烈争吵过程中,小夫妻关系逐渐恶化。

  终于,在一次大的争吵过后,双方家人怒气冲冲跑到法院要求离婚。法官调解无果,双方矛盾异常尖锐,无奈郭亮和王娜最终还是解除了婚姻关系,孩子也变成了从王娜的姓,夫妻俩从此变成了陌路人。(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5/28/262699.html report 489 江苏昆山一对小夫妻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步入婚姻的殿堂。最近,两人却因为孩子的姓氏问题上法庭打离婚官司。昨天,昆山法院调解了这起因孩子跟谁姓而闹离婚的婚姻纠纷案件。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