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携程网官网瘫痪 官方称遭不明攻击

来源:财经网
 

  5月28日消息,携程旅行网官方网站今日突然陷入瘫痪,打开主页后点击时均显示“Service Unavailable”,而百度搜索上的携程官方页面也显示404错误。

  目前,对于此次官网瘫痪的原因。携程官方回应称,“5月28日上午11:09,因携程部分服务器遭到不明攻击,导致官方网站及APP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目前正在紧急恢复,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就在不久前,携程刚刚宣布投资4亿美元获得艺龙37.6%的股权,并获得美国在线旅游企业Priceline集团)2.5亿美元的进一步投资。此前,携程还和百度旗下去哪儿传出合并消息,但是最终谈判计划搁浅。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tech.caijing.com.cn/20150528/3893028.shtml report 883 5月28日消息,携程旅行网官方网站今日突然陷入瘫痪,打开主页后点击时均显示“ServiceUnavailable”,而百度搜索上的携程官方页面也显示404错误。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