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展览馆南侧近千平方米违建群租房被拆

来源:法制晚报

  “空中棚户区”拆了

  地处北展南侧黄金位置涉及近千平方米违建房

  本报讯(记者洪雪)经过近十年的蔓延,西直门外、北京展览馆南侧的黄金位置,已成为北京市区内安全隐患最大的违法建设群之一。上周,这个“空中违建棚户区”终于在城管执法队员的协助下开拆。

  这里盘踞着60多间、近千平方米的违建群租房,被周边住户称为“空中棚户区”。自5月21日至25日,榆树馆西里15号楼裙楼周边违法建设开始拆除。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榆树馆西里15号楼时,现场就剩了几名拆除工人在整理拆除的残垣,原本被各种窝棚覆盖的裙楼屋顶也重见天日。据了解,下一步,西城区相关职能部门及产权单位将对违建拆除后的外立面及门头牌匾进行统一恢复。

  施工人员已将榆树馆西里15号住宅楼裙楼上的“空中违建棚户区”拆除 摄/记者曹博远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28/n413984725.shtml report 431 “空中棚户区”拆了地处北展南侧黄金位置涉及近千平方米违建房本报讯(记者洪雪)经过近十年的蔓延,西直门外、北京展览馆南侧的黄金位置,已成为北京市区内安全隐患最大的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