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前首相福田康夫充当公关 为印尼推介日本新干线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正在印尼访问的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5月27日在该国首都雅加达,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举行会谈。福田谈及爪哇岛建造高铁的构想,充当“推销员”强调日本新干线的安全性,并大力推介。

  日本共同社5月28日透露称,福田是日本印尼协会会长。据会谈时在座的协会干部称,佐科3月访问日本期间曾乘坐东海道新干线,他在会上发言称:“新干线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深感其安全性之高。”另一方面佐科也表示“将与其他新干线替代商品进行比较并加以研究”。

  共同社称,有关印尼高铁构想,中国政府也发起推介攻势。佐科访日期间透露将在年内决定是否建高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5/6542986.html report 428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正在印尼访问的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5月27日在该国首都雅加达,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举行会谈。福田谈及爪哇岛建造高铁的构想,充当“推销员”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