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携程网大瘫痪 网友戏谑:该不是又被挖光纤了吧

来源:澎湃新闻
目前携程网主页可看,但其它链接无法操作。

  目前携程网主页可看,但其它链接无法操作。

  继支付宝光纤5月27日被挖断断网后,携程也“挂”了。

  5月28日11时许携程网瘫痪,网页版和手机APP均不能正常使用,截至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稿前仍未恢复。携程旅行网回应称系遭不明攻击。

  澎湃新闻登陆携程APP发现,主页可看,但是具体订票订酒店则无法操作,只能看到携程“小海豚”的哭脸,并显示网络不给力。点击携程网主页也是同样的问题,主页可看,其他链接无法操作。携程客服人员称,内网也无法操作。

  网友戏谑,携程“该不是又被挖了光纤了吧”。

  携程旅行网回复称,28日上午11时09分,因携程部分服务器遭到不明攻击,导致官方网站及APP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目前正在紧急恢复。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5967 report 688 目前携程网主页可看,但其它链接无法操作。继支付宝光纤5月27日被挖断断网后,携程也“挂”了。5月28日11时许携程网瘫痪,网页版和手机APP均不能正常使用,截至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